「重燃學習塔羅的新火花!」

十幾年前,我第一次接觸塔羅牌,那時候電視上到處都是塔羅占卜的節目,我也跟著買了一副牌,想要摸索一番。但結果呢?我可是個遺忘大王,牌義一進腦袋馬上就出走了,於是這一場塔羅的冒險就告吹了。牌子倒是收藏了,看起來很有藝術感,但也就這樣。

「重燃學習塔羅的新火花!」

直到去年,我在臉書上偶然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,一看就停不下來。她的聲音、說話方式,還有她解說的內容,簡直就是一種魔力。跟我喜歡的風格和理念完全契合。從那時起,我就成了她的臉書迷,天天追蹤她的動態,等待著她開課的消息。終於,等到了那一天,我毫不猶豫地報了名,參加了她的塔羅課程。

以前,我是有點排斥塔羅老師的。你知道,有些塔羅老師就愛炫耀自己,解牌前不問問題,就想著炫耀自己的厲害。我上過一個這樣的課,之後我可是下定決心跟塔羅牌絕緣了。我可不想成為那樣的人,更不想成為那樣的塔羅師。但是,跟怡霏老師學過後,完全不一樣!

「重燃學習塔羅的新火花!」

●怡霏老師說先看生命靈數,先搞清楚問題再來解牌:

這個我完全認同!有時候問題搞清楚了,根本不需要抽牌。洗牌和抽牌只是個過程,只是讓客戶更信任我們。這樣想來,牌其實不是主角,諮商才是!

1.不分正逆位,也不拘泥於牌陣:

老師說:“有全觀能力,就不需要考慮逆位”、“一張牌就足以洞悉一切”。我試過好多客戶,發現無論正逆位,都能夠更好地喚起客戶的自省意識,解牌過程更加自然。

2.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:

現在每次解牌時,我都會建議客戶試試信念牌陣。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,確實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,改變個人的能量場。

我很感激我在臉書上發現了怡霏老師。現在的我對學習塔羅充滿了新的熱情,也徹底改變了對塔羅牌的看法。怡霏老師不僅教會了我解牌的技巧,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如何用塔羅牌來理解自己和他人,這真的是一次深刻的心靈旅程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14grs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